故宫为什么晚上没有人看守!
提这个问题其实是被很对故宫的诡异故事给迷惑了。
文章插图
事实上我们一座简单的图书馆,小博物馆都有人来晚上看守,不但看守还有加上摄像头,报警器,何况是藏着无数国之重器,随便一块砖都是宝贝的故宫呢?不然这些国之重宝那不成了无主之物,乐坏了无数江洋大盗?
文章插图
所以,故宫肯定有人在看守的,而且有着严密的监控系统。但看守的人未必就在故宫之内,也不会在太和殿,养心殿,或者各个其他宫殿,如果一个个宫殿都要看守的话,那我估计没个上千个人根本照顾不过来。所以故宫的看守人员应该主要在外围,而且都是武警,然后,是外加严密的监控和警报系统,一旦发现情况立马就能够发出预警,然后迅速反应过来。
文章插图
当然,说实话,在故宫里守夜,如果一个人的话,还是蛮怵的,说不定那个娘娘,那个妃子,那个宫女,公公就出来给你打招呼呢,还说不定那个皇上说让你不要动他的东西,又或者某一口井里传出个声音,让你救救她,那就有意思了。
- 老人手抖的原因 为什么老人手会抖
- 为什么老年人一上了年纪牙齿就容易发酸
- 为什么降低了热量摄取却仍然处于高血糖的状况
- 铁观音泡出来水浑浊,为什么铁观音口气重
- 晚上喝醋有什么好处?吃醋禁忌人群有哪些?
- 为什么开空调就没有苍蝇 为什么开空调就没有蚊子
- 晚上发面第二天蒸会酸吗 晚上发面第二天蒸行吗
- 烽火流金为什么不播 烽火流金审核为什么没通过
- 烽火流金免费观看全大概几号播
- 嘉宝米粉为什么用奶冲 嘉宝米粉为什么用奶冲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