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肠胃一直不好,而且我之前也经常性的不吃早饭 。这段时间感觉到胃不舒服 。后来我开始每天早上都吃早饭,但是一吃早饭就拉肚子这是怎么回事?
为您收集整理:
【一吃早饭就拉肚子这是怎么回事?】你的情况有可能是结肠功能的问题,这是一种病症的症状,一般是跟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关系 。像你的情况是属于轻微的可以采用调理的方式来帮助治疗 。首先是要放轻松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。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还要按时的吃饭,最近不要喝酒,不喝咖啡这些对胃不好的食物 。多吃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 。多喝些水 。还需要加强身体的锻炼 。一般调理一段时间就可以痊愈了 。
- 春季老年人吃什么养肝?土豆、米饭换着吃
- 三八妇女节节日祝福分享 三八妇女节节日语录
- 老人谨慎!选好你的“第三只脚”
- 校方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青岛一大学生坠亡校方整改校规
- 脸皮厚的人长寿!有这特征的老人最长寿
- 长寿秘诀:记住这10大妙招 100%增寿
- 春季老年人心血管病高发 3条保命要诀
- 眼睛花不花要看四十八 老年人怎样延缓老花眼
- 香槟然能防治老年痴呆症? 一天三杯它人到90不痴呆
- 老人手抖的原因 为什么老人手会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