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过明明打开了qq,但是右下角的qq图标不见了,而且再次登录提示“已经登录,不能重复登录” 。只能打开“任务管理器”找到qq程序,关掉才能显示出来 。这个是不是有点太麻烦了呢?下面知识库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法吧,欢迎大家参考和学习 。
具体的解决方法步骤如下:
步骤一:
使用ctrl+alt+z快捷方式调出qq聊天面板 。
【任务栏右下角图标不显示怎么办,任务栏上qq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】步骤二:
找到聊天面板下方的设置按钮
打开,如下图:
看“在任务栏通知区域显示QQ图标”这项有没有勾上,没有的话就勾选上,这样就设置好了,以后就不会再看不到图标罗,是不是很方便?
- 春季老年人吃什么养肝?土豆、米饭换着吃
- 三八妇女节节日祝福分享 三八妇女节节日语录
- 老人谨慎!选好你的“第三只脚”
- 校方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青岛一大学生坠亡校方整改校规
- 脸皮厚的人长寿!有这特征的老人最长寿
- 长寿秘诀:记住这10大妙招 100%增寿
- 春季老年人心血管病高发 3条保命要诀
- 眼睛花不花要看四十八 老年人怎样延缓老花眼
- 香槟然能防治老年痴呆症? 一天三杯它人到90不痴呆
- 老人手抖的原因 为什么老人手会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