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ktok|柚缘航海:20部手机如何通过TikTok 海外CPA月入过五万,干货分享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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tiktok|柚缘航海:20部手机如何通过TikTok 海外CPA月入过五万,干货分享!

首先我们要明白Tiktok就是海外抖音 , 你明白这一点应该就知道普通人是很难在Tiktok上实现变现的 , 尤其网上很多说通过Tiktok实现带货 , 参考国内抖音就知道了 , 普通人发个视频别说500播放量了 , 200就不错了 , 难道就靠这点播放量带货吗?如果内有全套落地模式 , 那建议捂紧口袋里几个钱 , 带货不是一个人能够运营的事!搬好小板凳 , 柚要开始哔哔了!
其实TiktoK就是一个巨大的流量池 , 如果你利用好的话 , 就可以给你带来一个不错的收入!
话不多说 , 咱们开始进入主题
如果通过TiktoK完美对接海外CPA/CPS从而赚取佣金?



首先我们讲一下什么是CPA/CPA
CPC(Cost per Click):当某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每次所需付的费用 , 例如 , 如果你为每次点击付 0.25 分 , 也就是说你付了 0.25 分 CPC 。
EPC(Earning per Click):EPC=总收益/点击次数 。 CTR(Click through Rate):点击次数/展示 X100% , 例如 , 25000 次展示中有50 个人点击=0.20%CTR 。 这种适用于横幅 CTR(Banner CTR)和着陆页 CTR(Landing Page CTR) 。
CPM(Cost per Thousand):M 在罗马数字中代表 1000 。 这个代表了每千次展示所需花费的钱 。 例如 , 0.50cents CPM 表示每 1000 次展示需要 0.50 分 。
eCPM(Effective Cost per Thousand):公式是-总收益/展示次数 X1000=eCPM , 即每千次展示你的收益 。
CR(Conversion Rate):总转化/展示次数 X100%=X%CR , 例如在 1000 次展示中有20 个 lead 成功=2%CR 。
ROI(Return on Investment):总收益(revenue)/总花费 X100%=ROI% , 例如 , 1500 刀的收入-500 刀广告花费=1000 刀收益 , 则 1000 刀的收益/500 刀广告花费 X100%=200%ROI 。
CPA(Cost per Action):每次 lead 或 sale 时的佣金 , 这种也是目前我们做的比较多的方式
eCPA(Effective Cost per Action):广告展示后实际每次 lead 或 sale 的花费
CPA:按行为付费 , 意思就是用户通过下载注册付费
CPS:按销售付费 , 意思就是通过用户消费获取付费
今天我从下面几点来谈谈我的经验和感受 , 我先谈谈我做TikTok遇到问题和经历的项目 , 以及为什么我会给大家推荐CPS/CPA玩法 , 还有这个项目的玩法和坑到底在哪里 。
一、TikTok上的变现方式
二、为什么要做CPA/CPS
三、做CPA/CPS月入10W难吗?
四、社交CPA/CPS主要玩法
五、我都踩过哪些坑?
六、数据的分析?
一、TikTok上的变现方式


第一点:TikTok对是我们排斥的 ,
坦白的说 , 现在大家研究的所有方法 , 什么拔卡啊调时间啊等等 , 觉得自己瞒天过海 , 其实这在TikTok眼里都是小儿科 。 但是在早期 , 国人面孔占据TikTok三分之一版面 , 目前Tiktok也需要中国玩家加快商业进程 。
第二点:TikTok流量十分巨大
TikTok的流量是如此巨大 , 全球近30亿用户 , 150个国家地区 , 75种语言 , 哪怕在里面分到一小杯羹都可以舒舒服服了 。
第三点:各个方面还是比较原始
由于涉及到的国家地区太多了 , 整个商业环境上还是比较原始 , 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政策和习惯 , 所以在TikTok上面的变现环境恨不明朗 , 或者见效很慢 。
跟抖音不同 , 抖音我觉得是站在了整个时代最关键的时刻 , 也就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, 才能有今天的成绩 。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, 试问没有淘宝的电商和直播对用户的洗礼 , 对消费习惯的养成 , 没有前人直播平台的打赏习惯等等 , 从0到1貌似真的很难 。 但TikTok目前就是在走这条路 , 甚至全球都在期待它能带来一些变革 。
我们分析思考上面提到的3个变现方式 , 也是大家最常听到的变现方式
  1. 关于带货



如果有人跟你说普通人在TK上带货 , 能够轻松赚到钱 , 你一定不要相信 。 跨境带货在TK上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 。 千万不要相信普通人能够轻易完成 。
我就先说发货的事吧 , 再来说流量的问题 。 现在做TK带货无非两种模式 , 一种自发货 , 另一种代发货 。
自发货就是自己需要采购货物 , 然后自己打包 , 再发给跨境物流让他们帮你发货 , 这没啥好说的 , 你觉得一个普通人 , 自己一个人有那么多时间又要做视频 , 又要打包 , 又要发货吗?而且如果就出那么两三单 , 还要折腾这么多事情 , 那 , 对不起我拒绝 。 所以 , 自发货一般都是大佬的选择 , 一来利润最大化 , 而来自己发货能够控制自己的发货时间 。
7月前 , 不少玩家嘿-五 , 高仿 , A冒等等拿不上台面讲的产品确实赚了一大笔 , 更有甚至盗屏海外一线明显直播骗打赏 , 收益确实是一晚一台手机几万美金 , 但暴利总是短暂的 。 就目前短期内 , 单纯的视频展现 , 常规产品 , 无论是挂车 , 还是视频主页链接 , 流量获取简单 , 转化拉胯是圈内公认的事实 。
真正在玩带货基本都是精聊 , 导流私域批量上话术转化高客单产品 。 如我们是小孩创意玩具和城-人用品源头厂商资源提供独立站 分销后台 , 提供物流发货售后 , 及咨询客服话术文案及素材对接 。
独立后台 , 一单几百到上千美金收益 , 利润值得付出 , 如国内茶叶的模式!



低客单产品 , 精聊人工成本无疑耗费太大 , 只能说是部分品牌方不以短期获利为目的 , 或是布局长期 , 只为品牌宣传 , 运营团队齐全 , 要团队有团队 , 要人有人 。
为什么我选择CPA/CPS


看到这里 , 可能有人说 , 你终于进入正题了 , 哈哈哈 , 是有点啰嗦 , 大家多多见谅 , 但是 , 我想说 , 我上面讲的绝对不是废话!!!!!!
任何平台变现的一个逻辑都是:
流量 --> 变现项目 --> 转化 -->售后
那么如果说 , 在TikTok上做推广 , 有个项目是只要让别人点点链接 , 就能获得收益 , 而且利润还不低 , 甚至你都不用发视频 , 也不需要担心视频没流量 , 用工具帮你自动完成 。 这一类项目就是CPS/CPA 。
关于什么是CPS/CPA , 为了方便没做过的圈友阅读 , 我这里还是解释一下 , 大佬直接跳过哈




CPA说人话就是:用户注册你就有钱(每个动作的花费)
CPA直白点就是:用户充值你就有钱(每个订单的花费)
举例:
CPA:每一个成功注册给50广告费
你让别人注册下载游戏 , 别人下载了你就赚50
CPA:每一笔充值给你50%提成
你让别人注册下载游戏 , 别人充值100你就赚50
我们平时说的带货 , 也是CPS模式 , 你推广的商品出单 , 对方支付给你佣金 。
我为什么选择在TIKTOK上做CPS/CPA项目呢 , 我这里特指的是广告联盟推广类型的 , 原因上面有写
1、平台政策影响力有限
流量获取方式 , 不再局限于发视频 , 可以根据寻找精准对标用户 , 并给他们发送消息完成 。 甚至对自己网络地区还有网络环境的要求都不那么高 。
2、流量巨大
TikTok的流量那么大 , 汪洋大海里 , 分你一杯水是非常容易的 。
3、操作简单 , 可以复制
不用去想法让视频如何上热门 , 只需每天调试工具 , 让工具帮你完成任务 。 一个项目可不可复制很关键 , 当你能用一台手机一天稳定10美金以后 , 那么你如果有100台手机 , 那就是1000美金一天了 。
4、类型数不胜数
CPA和CPS的产品多到数不胜数 , 如果某一个产品遇到瓶颈 , 我们还可以直接换另一个产品 。
5、变现快捷
CPA/CPS项目 , 可以做到日结 。 昨天出的订单 , 今天能马上拿到收益 。 还是人民币直接到支付宝 。 我今天出成绩了 , 明天马上就能得到反馈 。
我目前是CPS和CPA和带货同时在跑 。 CPS +CPA+ SHOPIFY一起跑 , 很多人估计不懂 , 这个怎么一起做 。 很简单CPS CPA和产品需要相契合 。 我们是成-人产品 , 那么准要针对的是男性猎艳粉丝 , CPS跑的是海外一对一直播 , CPA是海外男女交友分享网页 , 一个男性粉丝 , 看完直播 , 跟别人交流分享后 , 对我们产品需求会更高 , 提高转化 。
CPS



CPA



带货



我用的是20台手机 , 保守预估下一个月的收入 , CPS一个星期100*4+150*3=850美金 , CPA一天算150美金*7=1050美金 , 也就说一个星期大概1900美金的收入 。 一个月算4个星期 , 就是7600美金=49400人民币 。 而真实跑出来的数据 , 我想肯定是比这个大的 。
那么难不难呢?只要你用心了真的不难 。 而执行力与遇到问题自己的钻研解决能力真的很关键 。 这是个8月份就开始跟着我操作的学弟 , 3台手机 , 一天50多美金 , 准备上量做到一个星期1000美金 。 执行力真的很强。



如果你能做到1台手机稳定每天做到5-20美金 , 你10台手机 , 能每天稳定80-200美金 , 你再增加到50、100台手机 , 你说月入十万难吗?
脚踏实地 , 执行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!
社交CPA/CPS主要玩法目前我主要做的是社交类CPA和CPS , 交朋友是人类的根本需求 , 自然市场大 。 其次与我们产品相契合 , 可多次转化 。 主要有3个玩法 , 就是获取流量的不同方式 。
1、视频引流 , 通过主页链接承接 , 新手上路可以玩 , 但不太推荐 , 被举报过多容易账号GAMEROVE获取的是视频流量 , 通过发布对标视频 , 引导到自己主页点击链接



挂连接需要达到千粉 , 新账号也可以通过直接转商业账户0粉挂主页链接



开通权限以后 , 在个人资料设置页面就可以设置你的跳转连接了 。
2、无人直播 , 硬技术门槛较高 , 程序员团队可玩 , 但不长久!获取的是直播流量 , 通过不间断的挂无人直播 , 引导观众到我们的主页点击链接
使用OBS软件开启推流 , 或者使用硬解手机 , 获取手机原相机权限替换相机画面 。
无人直播技术和OBS技术大家可以自己找哈~网上有很多 , 大家注意自己辨别 , 一大部分都不行 , 测试了几款 , 更新跟不上 , 或者直接跑路了






因为怕违规 , 所以我还是打上马赛克更好
3、私信名片有两种玩法 , 新手和工作室都可以第一种 , 空号通过关注对标粉丝 , 等待回关以后进行私信门槛较低 , 主要是手机成本 。
【tiktok|柚缘航海:20部手机如何通过TikTok 海外CPA月入过五万,干货分享!】直达精准客户 , 而且不需要发视频 , 全程工具操作
逻辑很简单 , 只需要4步:
包装账号- 寻找对标博主账号 -关注精准粉丝 -私信粉丝
最近很多朋友说私信发不了名片 , 这个无需担心 , 是因为官方有一些BUG , 应该很快会修复
另外要说的是 , 其实单纯的私信效果并不是很好 , 他只是在我们做推广时使用的一个方式 , 以为之前的方式测算过 , 1000条转化大概在2%左右 。 私信名片会高很多 。
第一步:注册并包装TikTok账号
将名字、头像、简介包装成美女人设形象 , 并且发布几条博主视频 , 提高账号真实度 。
第二步:寻找对标账号
找到优质美女主播 , 直接关注她粉丝 , 需要注意我们需要筛选博主的地区 , 与粉丝活跃性 。



第三步:关注对标播主粉丝
可以使用脚本直接全部关注该博主粉丝 , 或通过爬取博主粉丝 , 实现精准关注 。
第四步:粉丝回关 , 发送私信
粉丝回关以后 , 你需要给对方发送私信 , 这里可以使用名片发送 , 因为TikTok上发送链接是无法点击的 。



不同的话术转化会有所出入 , 其次话术可引导 , CPS CPA 带货 三者相契合可多次转化 。 具体可咨



第二种:批量起号 。 数据差的直接上私信软件 。 赛马机制
数据好的账号就留着导流私域做精细化运营 。
优点:有积累 , 可长期持续运营 , 后续带货收益可观
缺点:周期会长3天做号流程 , 多一个步骤 。
一:起号流程
第一步:爬虫批量采集素材
(支持国内外各大主流平台批量下载)



第二步:AI合成
(爬虫或拍摄200组素材 , 批量合成上万原创视频 。 随机抽帧 , 随机转场 , 背景音批量导入曲库随机匹配 , 像素偏移 , 背景色填充 , 中英文文案批量导入 , 中英文智能播报 , )



第三步 TK群控 百机分发
(线控百机 , 真机分发 , 三天批量生产千粉号)



第四步:私信名片软件
数据差的账号 , 那么久发挥余热 , 自己私信名片 , CPS CPA 产品 三样名片配合话术一起丢 , 或导流私域 , 做细致化运营 。
数据好的账号就保留导私域 , 做有积累的事情 。



(精准养号 , 定时发布 , 自动关注 , 文字私信 , 名片转发 , UID关注(国家筛选) , 评论区@)CPA/CPS项目精细化运作 , 私信导流私域精细化运营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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